close

吳亦凡來台灣了

不過是私人行程

但是凡凡居然去了鳳山大東藝術中心耶>>

這個地方是我跟其它妮妮去年凡凡生日幫他拍祝福活動的地方

原來他是去拍統一冰紅茶的廣告,這樣就代表他代言統一冰紅茶要在台灣上市了

耶耶耶  

到時候要買起來呀,我可以買一箱回家收藏(喂)

其實昨天我跟另一個妮妮有約了,

在新崛江吃麥當勞聊天

不過群組一直發來有妮妮去看凡凡的消息

其實有點想去,但還要轉橘線

後來群組又傳來一個消息說凡凡晚上要回台北

於是我們異想天開的想去高鐵堵他

我們就跑去高鐵等他了

沒想到一直沒等到,可能消息是假的或是他還沒去高鐵

後來7點多了我跟另外一個妮妮就回家了

雖然沒見到他,我還是很開心

或許是他來台灣了

或許是他拍廣告的地方是我跟妮妮們拍影片的地方

至少他來台灣了

不只有去台北

還有雲林跟高雄和鳳山

台南是他還在EXO剛出到時就來過了

總之希望下次他下次來的時候

能夠來個見面會,讓妮妮們看一下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